2013年10月30日

[CG][20131025][Ricotta]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More&More(少女騎士物語)(Walkure Romanze More&More)


[檔案名稱]:[20131025] [Ricotta]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More&More

[圖片原畫]:こもりけいひづき夜宵

[圖片預覽]:官網 / G網

[圖片簡介]:ev(1399p, 1024x768/1600x1200px) + ch(7712p) + bg(237p) + other(1793p)

[檔案大小]:JPG:661 MB -> 1.22 GB / BMP:891 MB -> 21.1 GB

[上傳空間]:MG

[存活時間]:30天,過期 / 砍檔不補

[附  註]:附有5%復原記錄,如解壓失敗請先嘗試修復壞檔

[MG下載]:JPG / BMP

[解壓密碼]:不再公開,請自行尋找密碼


▼按圖放大:


  • cg已合成
  • 不分享face圖
  • other資料夾內含遊戲截圖

有關提取/合成/分享:
封包為pack格式,
提出來的圖為png、jpg格式。

提取可用jk5cv(ws) 或 exfp3(ad)。
個人是建議用jk5cv(ws),因自帶自動合成功能,還會替你把合成前的原圖清理乾淨。

硬要用exfp3(ad)當然也可以,只是比較麻煩罷了。

1)首先,用exfp3_v3把圖提出來:
for /r %i in (*.pack) do exfp3_v3.exe "%i" key.fkey game.exe
2)然後再用exb.exe提取b格式文件內的圖:
for /r %i in (*.b) do exb.exe "%i"
3)至於合成,用merge_dpng.pl自動合就好,但清理原圖就得靠別的軟件幫忙了。

但其實最麻煩的不在提取/合成,而是ch的路徑名+檔名的處理:

跟上作不同,這作的立繪分類得非常仔細,資料夾數量隨便數也破百。
一般遇到這情況,我也是用軟件把資料夾統統刪掉,但這次不能這麼做,因有大量立繪的檔名也一樣。
故得先在檔名前補加路徑名才能把資料夾刪掉。

當然,什麼也不做,數百個資料夾一起分享出去也是個選擇,
但這明顯不方便我日後看圖。


/// Post series - 相關系列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