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7日

[CG][20140829][ALcot ハニカム]サツコイ ~悠久なる恋の歌~(Satsukoi ~Yuukyuu Naru Koi no Uta~)

► OP - Blue on Blue / Rita

[檔案名稱]:[20140829] [ALcot ハニカム] サツコイ ~悠久なる恋の歌~

[圖片原畫]:風見春樹あおなまさお

[圖片預覽]:官網 / G網

[圖片簡介]:ev(387p, 1280x720/2560x1440px) + ch(2752p) bg(166p) + other(837p)

[檔案大小]:JPG:274 MB -> 500 MB / BMP:415 MB -> 12.6 GB

[上傳空間]:MG

[存活時間]:30天,過期 / 砍檔不補

[附  註]:附有3%復原記錄,如解壓失敗請先嘗試修復壞檔

[MG下載]:JPG / BMP

[解壓密碼]:不再公開,請自行尋找密碼


▼按圖放大:



  • cg已更新至v1.10
  • ch分為0、1、2(L)三種尺寸,我只挑了L尺寸的部份ch合成(cg包內附原圖及坐標文件)
  • other資料夾內含遊戲截圖

有關提取/合成:
先更新至最新版v1.10(patch.xp3),再用tachie提取。
tachie的用法:把想要提取的文件拖進extract.exe即可。
出來的圖為tlg格式,可用ed轉回bmp格式。

ch自動合成用GPA(kirikiri2,xxx_info.txt系列,結構:dress:diff,facegroup,fgname,fgalias),
合好會發現有各種錯誤需要修正,像眼睛蓋過前髮、臉頰、雀斑沒合上去。
值得注意的是各種差分的不透明度不盡相同(0~255),合成時記得先調整好參數。